close

有多久沒在這裡打文章
很多話我想在噗浪裡都說完了哈:)

這個寒假其實還蠻忙的!?所以算是充實嗎?其實不太清楚
但在過這個新年前知道自己N1過  坦白說是真的很開心但接下來呢??
以後未來的工作呢?目標是什麼呢?
沒想到才一轉眼又快過了兩年

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而我現在究竟是什麼樣的位置?是今年要去探討的問題
很多人都以為我神經很大條    一直吐槽我都不會生氣
告訴你並不是這樣子的  我想的比誰都更多
應該真正了解我的就會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而不了解得我想也沒關係
只是很多事並不是現在就能看到的  相信努力的去做也一定有他所存在的價值
總有一天我希望能成為一個家人引以為傲的小孩     是我最大的希望

 

最後要感謝一群嵐飯的朋友 可愛的欣屏  予樂  圓圓 小千 紫紫 NARU.....等得好多人 謝謝妳們陪伴我度過任何時候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