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不開學我大概就會瘋掉(!?)
輕鬆的日子固然好但我喜歡有事情做  大二說要全力以赴的我絕對不會食言的  我覺得就是該這樣子
我討厭沒有目標的散漫  
最近的日子就是一直日劇  音樂  嵐 偶爾出去玩
你說這種日子過久會不會生厭啊?一定會阿!!
對我來說還是念書好
因為我的夢想是與現實結合在一起的  我並不會覺得一定要趨向哪一邊  或特別去選擇
現在辛苦  比以後一事無成來的好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只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   實在也太糟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