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去用頭髮   好不好看   見仁見智   不過我個人喜歡就夠了:)
還有在這裡謝謝親愛的欣璐小姐陪我6個小時坐在那兒   辛苦妳了


畢竟總是想做些改變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把那些勇氣拿來用在感情上是不是好些?
可是妳知道我不想要求的太多    因為人是一種會越來越貪心的動物
我覺得在他身邊很開心   跟他說話很開心   看著他也很開心
我害怕一說出口會變質的同時又期待他的反應
人真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阿
我知道我瘋狂了  從來沒有想念一個人到這樣的地步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凡事都被別人牽著走的自己
卻又克制不住
真糟糕阿!

我想這篇大概就是我近日心情的滿腹牢騷吧!
話說明天要去用日語辯論的東西
yo~日語配音也是明天驗收   我是女主角ちひろ  ハハ~
還是老話一句:「該做的事要做好」
我真是該死的A型性格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