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紙    一枝筆 還有   一個作者

然後完成一幅畫    
如果說不管是以任何的形式  表達出作者想要的理念   或著是無法發洩的苦悶  然後不管任何時空限制
就是所謂的當下感受

那我可以這麼做嗎?即使我手上沒有筆  那我可以為自己建置一個大畫布嗎? 在我的腦海裡
就算是不能實現的   我也可以因為這樣就讓它變成真的嗎?  在我的世界裡

因為我也了解那樣的靠近你  是不可能的  我也知道   你根本就不會往我這裡瞧上一眼
就當作你也只僅存在我的畫作裡的一幅好了    就算這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