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瞭解原來是這樣啊!    人生當中總是會有些意外的小插曲
不會事事都照你的方向安排   也會因為當時的人事物場景的不同而有所轉換
但我唯一知道的那些   每項都會成為我成長的養分
以後要睜開眼   看清楚到底什麼人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而不是感覺一來就隨便的付出
那不叫做愛那比較接近迷戀
覺醒的也太晚了一點吧 我
但我相信這不算遲   
我相信真正那樣的人是值得等待的  
在看了身邊這麼多的例子之後   也深深的體會到是你的就會是你的真的強求不來


對的人的歌詞這樣說:愛到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個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我想這就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