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事都不會像你表面上看得那麼單純  總該說人果然不會是種簡單的生物  遠比你想像的複雜多了
這大概會是最近的感想  雖然我急於擺脫這些  但最終還是沒這麼容易
人與人的相處  果然還是跟有緣無緣有關吧!
有的人跟tempo與你很吻合    有的人跟他相處    卻不能好好的溝通
這種事果然還是非常難說   你說對吧?


話說最近每天大概就是配音辯論一級換班輪替   都累慘了
可是坦白說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每天被喜歡的日文環繞感覺異常良好
哈哈
我果然是有點神經神經的科科


我是會為了目標全力衝刺的人
但請相信我徐渝婷她還是徐渝婷不管怎麼改變那個人還是我
我不會為了利益就捨棄別人
因為那樣的事我跟本做不出來你懂嗎?
你知道嗎?你開心我才會開心呦    以後不管怎樣都請跟我說  我都會好好的接受的
因為你我這輩子最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