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混打得很嚴重



話說回來我的作業連動都還沒動過



今天至少要趕完一半,不然明天去完Lead的演唱會



回來我會很緊張



不過我只要想到可以見到他們,真很開心



我今天早上聽了已經聽到N次[one]



我發現我的心情還是沒改變,依然感動



可以這樣說嗎??我希望他們大紅大紫



所以,我希望他們在台灣的演唱會可以大成功



請大家一定要去現場看他們表演一次,真的值回票價



我在想明天我看到他們,我應該會激動到哭出來吧!!玟伶不要被我嚇到喔!!



這種澎湃到快要滿出來的感覺,就是我現在最真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mi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